双飞客创新打造国潮浪漫精品 戴给你多一倍的快乐

随着国民性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爱侣们对避孕套等两性用品的需求保持着高速增长,对个性化、高品质产品的诉求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产品不合格、以次充好、假货泛滥等现象也层出不穷,这不仅极大影响人们的两性生活体验,容易导致意外怀孕,甚至还会引起严重的妇科疾病。作为中国驰名商标海氏海诺推出的高端品牌——双飞客自诞生起,就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本,将时尚国潮元素、多种高科技材料以及人体工程力学巧妙融入产品设计,推出啼莺燕语、娇红嫩绿、春波碧草、双花双叶等一系列浪漫精品,有力呵护女性健康,让更多爱侣享爱就爱。

源自中国古诗词 尽显国潮浪漫

对于爱情的憧憬,从古至今从无止息,更有很多文人墨客留下经典名篇,其中尤以金代文学家元好问的《摸鱼儿·雁丘词》最为人们所熟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更引起无数人的内心共鸣。

而在浪漫的爱情中,高度和谐的两性生活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社会,由于各种性传染疾病和私处疾病不断增长,安全风险徒增,在每一次性生活中做好全面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为让更多爱侣能比翼双飞、天长地久,品牌以“双飞客”为名,将美好祝福与人文关怀倾注在产品设计和品牌经营之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浪漫气息。

紧贴人体线条 触动每个敏感点

基于东方男性的人体线条特点和身体敏感点分布,团队通过多年的专注研发,将人体工程力学等前沿科技运用其中,赋予双飞客避孕套产品以独特造型,整体松紧适度,在激情燃烧的关键时刻,让佩戴变得更加容易。

不仅如此,双飞客避孕套产品采用进口高质量天然橡胶精制而成,轻薄确保产品能够更加亲密、舒适的贴合隐私部位,水感透薄,减少传统避孕套带来的异物感和束缚感,让男士每一次的轻微动作,都能准确到位地触及对方的敏感点,引发快感,创造愉悦。既能让男士爱上“戴”帽,有效避孕及防止性疾病的传播,更让双方在每一次“战斗”中都能酣畅淋漓、尽情尽兴。

甄选优质水溶性润滑液 呵护滋养更安心

由于不同女性的生理反应不同,为了营造和谐的性生活体验,双飞客在经过多次对比分析,倾听了上百名用户的试用反馈后,在避孕套产品中加入了水溶性润滑液,水润清爽,让整个爱爱过程顺畅自然,减少女性因干涩导致的疼痛感和不适感,让私处不再受伤。而且这种材质易于清洗,无残留,拒绝黏感。

更难能可贵的是,双飞客避孕套对女性的呵护无处不在,在产品中创新加入了第三代玻尿酸B-HA。据了解,第三代玻尿酸B-HA是一种生物活性透明质酸,具有提高皮肤免疫力,抑制炎症,增强抗过敏能力,促进损伤愈合等作用,经常被用来抗炎、抗菌,从而减少性生活带来的隐形风险,呵护女性私密健康。

据了解,为确保质量安全,双飞客避孕套产品均在15000平米3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精心制造,每一只产品在出厂前都经过严苛检验,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只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国潮避孕套产品的品质自信和走心关爱,力争成为所有适用人群的首选,让快乐多一倍,让安全多一倍,让浪漫伴一生。

双飞客-戴给你多一倍的快乐

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 诚信为本